close

愛心雲.jpg 

作詞:林志年&施人誠

作曲:王美蓮

編曲:鍾興民

反覆聽著妳的留言  分享妳的滿滿喜悅
真想替妳向全世界  宣告妳有新的愛戀
曾被誰弄痛的心  但願它從今天  再不會受到虧欠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去實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從今以後有愛陪伴  少了時間東長西短
除了呵護新的情感  記得偶爾聊聊近況
愛讓人手忙腳亂  我當然能體諒  祝福妳甜蜜美滿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實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分隔線.gif  

親愛的家家,我們從五專認識到現在也快要八年了吧,想想時間過得真快呢,這八年以來除了我在淡水念書我們不常見面外,其他時間只要一空我們就會來約個會呢,這就是手帕交吧。

 

昨天晚上我終於報完營業稅,加了一星期的班真是有夠累得,想約你出來晃晃,沒想到親愛的你竟然馬上就答應我了呢,饒河街是我們兩的秘密基地,又近又方便又有得吃,親愛的一看就知道你有甚麼事情想要跟我分享,但是就一直不開口,終於等到九點多要準備回家時親愛的你才露出甜甜的笑告訴我這件好消息。

 

聽著你描述口中的他,真是令人感到開心,也感覺到親愛的你言語間透露出期待愛的小女人模樣,真的很替你感到高興呢,不論之前遇到的男生有多麼的不懂珍惜,都將他們忘記吧,這次要幸福呢。

 

昨晚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聽到你這件消息後,明明累得半死,卻完全不想睡覺,我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很複雜的心情,有種像是好朋友又少一個的感覺,可能是牡羊座的佔有慾吧,應該要開心的事情,我很開心是真的,可是又有種失落的感覺呢,可能就是那種嫁女兒心態吧,好複雜好複雜壓,小君小姐就勸我說那只是我一開始不習慣的關係呢,也是拉,不習慣呢,可是我好不習慣唷!!!!

 

不論如何我們周遭有了多少新的人事物,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變的,記得偶爾聊一聊近況,我很樂意聽你分享你身邊所發生的人事物,知道嗎。

 

從今以後有愛陪伴  少了時間東長西短
除了呵護新的情感  記得偶爾聊聊近況
愛讓人手忙腳亂  我當然能體諒  祝福妳甜蜜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來游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