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早早就將生日兌換卷印下,等待著誰會帶我去吃

 

沒想到就是你,親愛的。

 

原來我們之間已經這麼有默契了呢。

 

 

我愛西堤,每道菜都這麼好吃,

 

親愛的妹妹跟米奇也都出場,真是開心

 

親愛的蛋糕,

 

讓不愛吃甜食的我都讚不絕口,

 

可惜我們已經吃不下拉。

 

我愛的臭豆腐

 

豬排咖哩

 

西餐

 

 

前幾天才測出自己體質肪太高

 

然後又吃了一整天

 

朋友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今年生日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最重要人的,往往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來游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